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三重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花蓮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新竹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臺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屏東青創輔導代辦公司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在我的微信圈里,有幾個朋友,正漂在路上,他們在微信里直播閑云野鶴的生活。他們在大地上閑走,人在畫中,水墨山巒。 寫詩的陳老大去了紹興,蹺著二郎腿,坐在咸亨酒店喝酒。在咸亨酒店,大概也只有黃酒,陳老大頂多買一袋茴香豆,他不是孔乙己,只是裝裝樣子,說明自己曾到過這個地方。果然,陳老大在微信里說,他從小就向往有橋和水的地方。有一次,做夢,穿長衫,戴氈帽坐烏篷船,去鄉下看戲。 夜已深了,陳老大還沒有睡,他躺在小旅館里,在手機上寫詩,“古城的夜晚,我一個人東游西逛,手拿幾粒茴香豆,一會兒扔進嘴里一個,坐在烏篷船上,今晚只有我,一人,一舟,一豆。” 在微信圈里旅行的人,他在觀風景,別人也在看他。 王二小是在一個下著雨的早晨,騎上鋼鐵大鳥,坐在云上,去了廈門。王二小在微信上說,第一天,想去拜訪一位詩人。許多年前,王二小借詩人的句子,給暗戀的人寫信,他這次去廈門,哪怕是在詩人住的樓下站一會兒,也是還從前欠下的人情。第二天,他想坐在一棵大榕樹下喝鐵觀音茶,摸一摸大榕樹的胡須。第三天,站在廈門大學的圍墻外,摘一顆龍眼樹上的果子吃。 早上五點鐘起床,王二小躡手躡腳,坐第一班渡輪,上了鼓浪嶼。他在島上東游西逛,趴在一幢民國舊建筑緊鎖的門上,從門縫朝里張望,想窺探別人風花雪月的故事。王二小在沙灘上被海浪打濕了衣裳,卻把一個傻笑,定格在島上一棵鳳凰樹上。 在徽州發呆,老H有N個理由。其一,在鋼筋混凝土的叢林中,一瓦舍難求。他想去古村,在一戶家庭旅館的雕花木床上,呼呼大睡。其二,天已入秋,床底下最好有一只蟋蟀,老H枕著蟲鳴,在月白風清中漸入佳境。 這幾年,老H喜歡往那些人少,適宜私奔的地方跑。春天,老H去看一個大湖,一個人坐在大巴上,抒發他小人物的感想:城里人下鄉賞菜花,鄉下人進城看櫻花。在老H眼里,菜花和櫻花,都是花,只是生長在不同的環境,不一樣的角度,城里人和鄉下人像兩條魚,擦肩而過。更有趣的,自從上次去西塘,老H就悄悄愛上了那里的粉蒸肉。老H說,鄉下的池塘有荷花,回去后,要掐幾片荷葉,做肥而不膩的粉蒸肉。 他還想體驗鄉下純粹的黑。小時候,老H膽小,怕黑,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山間,頭頂上是久違的星光,那些密密麻麻的星星,老H多年沒有見過。童年的小星星們,還在原處等他,一直都在,只是城里的燈火太亮,霧霾太濃,老H看不到它們了。這個貪玩的老男孩在微信說,看到外面月涼如水,他想整理行囊了,明天就打包回家。 微信圈里旅行的人,人在天涯,他們在微信里喃喃自語。微信上有風,能夠聽到一片樹葉子,窸窣作響。還能感覺到,千里之外,一個人的呼吸,心跳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打動人心的高級愛情文案 1.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,永遠不可能翻盤,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,余生請多指教。 2.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,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。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,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。 3.時間會告訴我們,簡單的喜歡最長遠,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,懂你的人最溫暖。 4.我這小半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你,仿佛后來遇見再多的人,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好。 5.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,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。你陪著我的時候,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,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。 6.我知道在你心中,我不是什么,可是在我的心中,你就好像那月亮,擁有星星的月亮才是最美的,而我就是那星星,永遠陪伴著你! 7.當風不再追云,當冰不再化水,當火不再熾熱,當石不再堅硬,當世上沒有愛情,我才能停止愛你。 8.從很久前開始,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,可是偏偏遇見了你,后來我想啊,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,哪怕一次也好,那么你呢,可不可以讓我相信,一生一次。 9.請你想起我的名字,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,我要你記得,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,我就是那個,關心你的人,我就是喜歡你的人! 10.我會給你我的一切,我會用行動告訴你,你的選擇沒錯!我能給你的,傾盡所有溫柔只為愛你。 11.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,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。 12.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,空間彌漫著相思的努力,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,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信息,愿幸福屬于我和最愛的你。 13.今生有你,所以我的愛才如此濃烈,其實,我早就讀懂了你離去時最后的回眸,那是塵世間最無奈的決絕,你的不舍是默默無言。 14.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,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!親愛的你,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,好嗎? 15.心在路上,念在遠方。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。我明媚的笑容背后,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。 16.如果有那么一天,我已愛上你,你會不會接受我這份真情意?我希望下一次再遇見你,我倆已經不只是偶然的相遇。 17.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多堅強,但是我知道,我只有強大,才能像一棵大樹那樣,給你遮風避雨,給你溫暖,給你保護。 18.我們一起在時光中磨合成長,你抹去我的囂張戾氣,我磨掉你的生澀膽怯。你越來越溫暖擔當,我越來越沉靜柔軟,在不經意間,我們彼此都成為了更好的人。我想這就是最好的愛,所給的給養。 網絡高級的愛情文案 1.嘴上說“我愛你”,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,就像一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。愛是動詞,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。 2.所謂花心,就是有了愛情和面包,還想吃蛋糕的心情;所謂外遇,就是潛出圍城,跌入陷阱;所謂浪漫,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,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;所謂廚房,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。 3.最合適的感情,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,而是彼此陪伴,成為對方的陽光。 4.成年人的戀愛不是牽手擁抱就可以了的,是一起扛住、一起互為支撐、一起組建家庭,所以需要相愛,需要默契,需要觀念一致,還需要堅定地站在對方身旁。 5.遇見不好的男人讓你變成瘋子;遇見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傻子;遇見最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孩子。 6.等腳已定型,心也定性的時候,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,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,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。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。 7.人的一生會碰見很多心動的人,可能會誤以為那是喜歡,其實也不過是某一刻的好感,畢竟心動都不是答案,心定才是。 8.在愛情里,陪伴與懂得更重要。簡單的喜歡最長遠,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,懂你的人最溫暖。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。 9.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,就是一生的遷就與疼愛。 10.不是每個追求你的人,都值得信任。因為人們對你好,總有目的。有些人是想占有你,而有些人是想保護你。想占有你的人,追求的時候千好萬好,可一旦得到,他就不在乎了。而想保護你的人,才會默默陪你一生。為你的身體而來的人,也會為別的身體而走。只有為你心而來的人,才會長久。 11.再多的怦然心動,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,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,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,才不枉此生。 12.遇見對你好的人比較容易,可始終待你如初的人很難。相遇在天,相守在人。好的感情,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,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。 13.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,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14.相愛有時容易,容易到只需要看一眼就能定終身。相愛有時很難,難到一起生活許多年,依舊是他不知你,你不知他。就如歌詞里唱的,相愛最難,是各有各寄望。怎么辦?其實愛情就是兩只飛蛾撲火,燒掉自我,變成一團相融的火。先毀滅,再重生。愛情,就是沒有了我,只有我們。 15.“我喜歡你”這句話太輕微;“我愛你”這句話太沉重;“我想和你一起努力”這句話剛剛好。 16.世上最好的緣,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,永遠不嫌你的話多,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,永遠會陪在身邊,念你冷暖,且懂你悲歡。 17.感情不需要諾言、協議與條件。它只需要兩個人:一個能夠信任的人,與一個愿意理解的人。 18.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,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,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。每個人都有脾氣,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,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。 幸福愛情的高級文案 1.愛情不是如膠似漆,而是激情過后的不離不棄。愛情最終的結果就是親情,相互扶持,相互空容,理解,不管對方美丑或是疾病都相伴到老。 2.對于世界而言,你是一個人;但對于某個人,你是他的整個世界。 3.孤單不是與生俱來,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。 4.所有的合適都是兩個人的相互遷就和改變,沒有天生合適的兩個人。兩個人朝著相同的方向努力,就是最好的愛情。 5.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:忙、累、為你好…等等,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:就想和你在一起。 6.真正的愛,是接受,不是忍受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,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,欣賞一個并不完美的人。 7.真正的愛,是接受,不是忍受;是支持,不是支配;是慰問,不是質問;真正的愛,要道謝,也要道歉;要體貼,也要體諒。 8.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,他打破你的原則,成為你的例外,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。 9.真正愛你的人,是你熟睡時還能給你一個香吻的人,也是你應該放進心里的人。 10.生命中最棒的事,就是找到一個人,他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差異,卻仍然覺得你驚艷絕倫。 11.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,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。 12.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,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,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。 13.知冷知熱的,才是心;相守相望的,才是眼;不離不棄的,才是情;一生一世的,才是愛。 14.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,誰都可以說愛你,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。 15.沒有人值得你流淚,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。 16.愛情使人忘記時間,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。 17.喜歡一個人,是不會有痛苦的。愛一個人,也許有綿長的痛苦,但他給我的快樂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。 18.我不能給你全世界,但是我的世界,全部給你。 關于愛情的高級文案 1.給我一個承諾,我哪里都不會去,就站在這里等著你。 2.一見鐘情的眼睛,二話不說的勇氣,三生有幸的真心,四處打擊的耐心,五福臨門的激情,六處觸及的愛心,七平八穩的運氣,九九歸一的表白,十全十美的感動,最終只為愛上你! 3.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,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。 4.幸運光顧了我,讓我遇見了你,從此我們同呼吸,共命運。兩手相牽,為了我們共同夢想而奮斗,親愛的,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,我會一直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,做你堅實的后盾。 5.你甜甜的微笑像是一杯收藏多年的佳釀,僅一口就足夠讓我欲罷不能。 6.我不相信星移或是日轉,我不夸口來生或是永遠,我不需要海枯或是石爛,我不貪心更不霸占,我只要好好地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天。一顆愛你的真心,盼此生與你相戀不變! 7.愛是風雨時,悄悄出現在你頭頂的傘;愛是困惑時,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不棄。 8.你開心的時候,我的心情艷陽高照;你悲傷的時候,我的心情雷雨交加。因為我愛你,所以我愿感受你所有的感受。 9.我們要走到最后,要相濡以沫,要攜手終身,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,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,依然有句,我愛你。 10.愛你是我的職責,疼你是我的業務,照顧你是我的快樂,想你是給你祝福,抱你是給你溫暖,吻你是給你幸福。 11.無論天涯海角,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就會飛到你的身邊! 12.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,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里的陰霾;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,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!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,我會好好珍惜你。 13.愛很簡單,是你是我。一陣子吵,一輩子好,相扶到老。 14.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,沒有爭吵,沒有分歧,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,我定會不離不棄。 15.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,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。 16.依你、戀你、想你已成癮,明知不可以卻又情不自禁,這情愫啃噬著我的心靈,我甘愿死在對你的相思里。 17.我不相信永遠的愛,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,我對你的愛沒有永遠,只有開始,沒有結束的那天。 18.我常沒話找話,是想聽你說說話;我總沒事找事,是想和你說心事。我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,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;我的心事蒸發成云,再下成雨也舍不得淋濕你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arrow
arrow

    r87f332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